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指标股开始休整 个股活跃度不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3:52 新浪财经

指标股开始休整个股活跃度不减

  今日沪深两市大幅高开,惯性上冲,而后在中国石化和G长电走低引领下出现一波跳水,随后地产股启动,大盘上行,上证指数最高冲至1520点,深成指最高4107点,两市成交量和成交金额同比放大。指标股中国石化、G长电在昨日大幅走高后,今日有所休整,跌幅均在1%以上,以G招行和G民生为代表的银行股在连续二日大幅拉升后,今日也维持窄幅调整。

  热点方面,一些准G股复牌后继续大幅拉升,股改中个股的赚钱效应再次得到市场印
证,山西汾酒狂涨60%以上,西飞国际猛涨40%以上。今日中信证券和苏宁电器发布公告拟实施非公开增发,受此消息影响,两只股票涨停,前期公布增发预案的个股在近期都有不错的表现,如G泛海、G天威、G泰豪。投资者可以沿着这个思路挖掘一些优良品种。酿酒食品板块继续大涨, G五粮液、G安琪涨幅都在9%以上,航天军工和机械板块继续稳步走高,新能源板块也有不俗表现,G航天成为短期市场的大牛股,今日继续涨停。房地产板块继昨日大涨后今日仍旧维持良好表现,G国贸涨停,G深振业、G招商局涨幅喜人。相反,煤炭石油、金融板块表现欠佳。

  今日,《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颁布后的第一批再融资方案出炉,中信证券和苏宁电器董事会均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

股票的方案。这意味着以增发方式融资离我们越来越近,从长远来看,优质上市公司募集到资金将为企业更好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G中信、苏宁电器以涨停报收,之前一些公司也提出了增发预案,投资者可沿着这个思路挖掘一些有潜力的品种。

  综合来看,大盘在连续两日大幅拉升后各向指标均在较高位置,且指数偏离5日均线较远,短期很有可能出现强势调整,但每次调整低点都应该是最佳进场时机,投资者不必关注调整的力度,个股的活跃度不会降低。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飞虎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