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李红艳:警惕高位疯狂后的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4:35 新浪财经

李红艳:警惕高位疯狂后的风险

  看盘:上午股指几乎是单边震荡上行,最高分别冲至1421.31点和3814.44点,同时成交较昨日明显放大,上涨家数明显多于下跌,但投资者仍需警惕高位疯狂后的回落风险。

  看点:两市涨停者几近40家,涉及行业也是空前。热点比重不同,涨升力度不同。1、有色金属、地产板块。

  贵研铂业、驰宏锌锗、云铝股份、中钨高新、中恒集团等涨停股均是该板块代表。外围利好消息刺激加上主力志在高远,两大板块始终保持强势,成为大盘涨跌的风向标。不过,个别涨幅过高的品种,应时刻准备出货,不宜再恋战、2、机械、农业类个股。天地科技、山推股份、冠农股份等也是资金活跃度较高的品种。3、旅游消费板块,热点中的热点。近期我们连续重点推荐。盘面涨停的通程控股、桂林旅游、洪都航空等个股,涉及航空、交运、酒店、商业等板块。其中具有低价、填权、重组等相关题材个股,如中国卫星等后市仍有挖掘潜力。4、权证今日涨跌互现。影响因素居多,但因其特定的风险与投机特性,高指数面前应尽量做到资金T+0,不过夜操作。

  看后市:五一节临近,市场疯狂程度与节日气氛一样高涨。我们认为高指数背后必定伴随高风险的悄然来临。因此,高位理性不追涨,逐步增加持币筹码。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