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股指震荡加剧 投资者注意防范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5:01 新浪财经

股指震荡加剧投资者注意防范风险

  看盘:上午股指先扬后抑,双双创出单日新高后,迅速向5日均线方向靠拢,最低分别至1378.80点和3785.26点,大盘成交放大,高位强势震荡,应防控短线风险。

  看点:1、有色金属板块走势出现分化,G江铜、中钨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其它多数个股冲高回落,拖累了大盘。受国际金属价格连续飚升影响,近期该板块始终保持强势,个股投资价值超买,后市操作上应提高警惕,区别对待。2、银座股份、贵州茅台(
行情 论坛)、G张裕(资讯 行情 论坛)、南宁糖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涉及旅游、商业、酒业消费板块个股涨停,显示五一长假来临之际,相关板块个股早有主力介入其中,抓住短线投机空间也不失为一种策略。3、上午盘面下跌家数多于上涨,显示市场做多动力不集中,冲高之后,主力资金更为谨慎。4、午后若没有类似昨日突起的G股行情,则股指仍将以震荡为主,震幅需视主流热点及指标股抗衡的结果而定。5、总之,在股改完成前的一段时间内,还应有挖掘最后一桶金的积极心态,顺势而为。

  看后市:股指上冲1400点关口未果,震荡蓄势,后市仍有短线冲高的潜力。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