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个股跌多涨少 大盘高位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1:56 新浪财经

个股跌多涨少大盘高位震荡整理

  昨天,两市再度联袂创出本轮行情新高,但从盘中观察,早盘两市都曾出现两波杀跌走势,虽然尾盘两市均收出红盘,但高位震荡也着实让投资者感到不安。今天上午的盘面也是同样的走势。

  近期两地大盘一直是成45度的角度上升,量能也是成45度上升,难得量价配合的这么理想,所以即使大盘高位整理也没有必要担心,趋势一旦形成是很难改变的,但是大盘整
理个股可能就上穿下跳,操作的风险就骤然加大,因此要么选择结构已经走好的股票以一种中线的角度来对待,要么就选择市场热点,快进快出。

  由于权证板块一直是个单边下跌,将会孕育着一个急速反弹,今天的盘面上也看到了他们的骚动,因此后市不妨重点关注一下权证。

  (三元顾问 洪燕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