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万兵:分歧加重首选补涨绩优蓝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0:44 新浪财经

万兵:分歧加重首选补涨绩优蓝筹

  昨日大盘尽管出现上涨,但上涨家数明显少于下跌家数,使投资者对目前的走势产生忧虑,今日平开后出现小幅回调,至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360.45,下跌1.78点,深成指收于3767.69,下跌13.49点。

  在早间看盘中,我们提出前期上涨幅度过大的三大板块已难以吸引场内外资金的介入,在今日行情中,有色金属、稀缺资源、新材料、

房地产、新
能源
纷纷处于涨跌幅榜前列,
但在国际市场上,铜价再创新高也可能使有色金属中的老主力有恃无恐,有色金属板块多空分歧将日益加重。

  随着行情的发展,前期滞涨的绩优成长股越来越受到场外资金的关注,对此类个股,投资者可重点吸纳,由于此类个股投资价值较高,机遇远大于风险,是目前投资者操作的首选品种。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