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万兵:股指稳步攀升再创近期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0:40 新浪财经

万兵:股指稳步攀升再创近期新高

  今日大盘在昨日尾市冲高的惯性作用下高开,在补掉当日跳空缺口后再度走强,调整在当日盘中完成的迹象较为明显,至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363.28,上涨4.20点,深成指收于3770.16,上涨34.89点。

  从板块走势上看,昨日走势强劲的汽车板块再列涨幅前列,昨日表现不佳的有色金属板块再度走强,充分表现出强者恒强的特性,但与前期不同的是,盘中不再仅是有色金属

房地产的一枝独秀,绩优股整体趋强的补涨态势明显,在强势板块赚钱效应影响下,滞涨的蓝筹股价值低估越来越多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如前期我们推荐的600500G中化(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3G神火(资讯 行情 论坛)、600026G中远(资讯 行情 论坛)、000089G深机场都出现良好的上涨势头,在市场中,这类个股较多,投资者不妨多从公司本地质地上发现出这类价值低估的绩优蓝筹。

  今日600028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仍然对大盘起到拖累作用,但指标股中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有转强的迹象,这也将对大盘起到较好的支撑作用,只要指标股不出现集体大涨大跌,市场的稳步推高就可得以延续。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