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震荡空间可能拓宽 风险会逐渐增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1:47 新浪财经

震荡空间可能拓宽风险会逐渐增大

  盘指播报:

  昨日沪指终觉高处不胜寒收出调整小阴线,深指则是再接再厉以次高点收阳,两市同时放出天量。今日股指似涨还跌,成交同比基本持平,震荡空间可能拓宽。

  综合点评:

  地产、有色金属等主打热点板块退潮,取而代之的是钢铁、汽车、电子信息、科技股等个股散打行情。新潮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中炬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航天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中核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长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共六只个股涨停,其中科技股能否成为本轮行情的后起之秀可视增量资金而定。本轮行情涨升的基石就是依靠这些言不传经传的行业龙头股,因此热点在,行情在。技术性的调整空间有限,但震荡空间将会伴随股指涨升而被拓宽。G建投(资讯 行情 论坛)等电力股、G中铁等铁路概念股蓄势之后再度攀升,仍有上涨潜力。消息面上,胡锦涛访美题材及人民币升值势头不减,预计后市地产、商业零售等板块个股难以轻言顶部。625亿市值限售G股今年解禁,以及部分季报预亏股是短中线大盘的压力所在,警惕风险。

  操作建议:

  只要启动热点不间断,则仍可伺机进入有政策利好的个股短线进出。但随市场震荡空间拓宽,风险会逐渐增大,防控本金风险为主。

  (天同

证券 李红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