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李红艳:千三之上应尽量避免追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4:26 新浪财经

李红艳:千三之上应尽量避免追高

  看盘:上午两市股指再度创出本轮反弹行情的新高点1338.63点和3667.06点,成交量仍是温和放大,显示市场做多主力不骄不燥,胜券在握。

  看点:1、有色金属板块。山东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兰州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G藏矿业等个股股价再创新高,再现龙头风范,后市仍有上冲动力。2、工程建筑板块。从近期地产股的强势到京沪高铁即将开工到今日上海同时启动四条轨道线建设的消息均对其构
成直接利好,铁路、公路、隧道、地铁建设成为近日来公众的焦点话题。在大盘启动前期该板块少有独树一帜的意愿,但其投资价值伴随着其它板块的上扬而渐渐被市场挖掘并得到主力资金的认可,中线关注。3、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权证拉升,带动该板块个股整体反弹,随着权证品种数量的增加,市场对于权证的炒作趋于理性,把握短线T+0震荡机会。4、电子信息、中小企业等板块个股表现活跃,市场热点源源不断是大盘生生不息的动力所在。目前涨跌家数基本持平。

  看后市:量升价增,股指屡创新高,个股行情特立独行。千三之上应尽量避免追高,操作上应以逢高出货兑付现金为主。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