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期市股市价值造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3: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期市股市价值造牛

  本轮行情清晰地透视出两大投资主题:一是人民币持续升值提升了地产股价值;二是美元走软,导致全球范围内石油、黄金等资源价格的重估。

  从境内、外市场联动走势看,受港元加息影响,香港地产股虽然在短期内遭到集中抛售,带动了国内证券市场地产股的整体回落。但从中长期角度看,珠江流域的房价仍处于合理的上升周期;而国际会计准则的引进和实施,也将提升地产股的价值。以上两重因素,
足以推动以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深圳本地地产股的重新走强。从国际期货市场和国内股票市场的联动走势看,由于黄金、铜、锌和铅等大宗商品期货价格的持续走牛,将直接推动G鲁黄金、G云铜等资源类个股发动第二次攻击。另外,金融、商业零售和食品饮料等消费类行业也将不间断地成为盘面主流热点,从而成为投资主题的有益补充。

  投资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在两大投资主题的背景下,将G股与价值投资充分结合,积极寻求价值性G股的投资机会。 (深圳国诚投资 唐汉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