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李红艳:消息多空将引发市场变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2:04 新浪财经

李红艳:消息多空将引发市场变盘

  盘指播报:   

  美联储加息抑制人民币继续升值的消息导致周四股指震荡调整,今日两市大盘仍不堪重负,双双低开低走,破位下行,徘徊在5日均线下方,成交同比萎缩。

  综合点评:

  盘面热点集中在以G鲁黄金、中金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G云铜、G锡业等有色金属板块个股上面,受国际金、铜、锌、铝价格上涨因素影响,该板块仍有拔高潜力。包钢认购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涨停、认沽权证强势效应,带动了沪场权证等权证板块个股走出脉冲上涨行情。山西汾酒(资讯 行情 论坛)、G南山、天宇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G天成、亿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圣雪绒(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位居其后,商业连锁、消费、地产、化工仍是盘中资金关注的焦点板块,只要热点不退,做多热情难减,股指回落的空间就有限,否则股指千三上方仍是风险释放区。对季报预期较好、有购并重组题材的个股可适量介入。但注意千三位置的敏感时刻,消息多空将引发市场变盘。

  操作建议:

  只要启动热点不间断,则可伺机进入有政策利好的个股短线进出。否则仍以逢高减仓为主,提高警惕。

  (天同

证券 李红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