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洪燕华:沪指将努力挑战前期高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1:49 新浪财经

洪燕华:沪指将努力挑战前期高点

  今日市场承接昨日尾盘的动能继续上冲,能不能有效突破我们将拭目以待。但是我们却看到层出不穷的机会,前期的浦江开发,地产板块,有色金属,金融投资依旧强势,深圳本地股也开始表现。券商重仓,基金重仓类的股票开始继续走独立行情,拓展新的空间。

  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单边的大幅上涨,作为地产板块的领头羊,始终引领者整个行业板块的方向,也有效的带动了跟地产有关的板块的走强,包括工程建筑,商业和旅游板块
。综观两周以来的市场动向,存量资金和新进资金都将重点放在这些行业上,对这些行业的题材概念反复进行炒做挖掘。浦江开发概念板块的二次炒做,一直在打擦边球,股价走势不能够持续单边的态势,让投资者很难以做出决定。大量的个股都是涨一天,调个三四天,然后又涨。投资者难以把握整个赢利幅度 消息面上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魏本华昨日在中国第三届潘德布雷夫债券投资者年会上表示,当前我国外汇储备充足并保持增长态势,有利于拓展国际贸易,吸引外商投资,降低国内企业的融资成本;有利于维护金融体系稳定。受此信息的影响,不排除有一批长线资金趁大势回落而采取了一个吸纳廉价筹码的动作,市场上金融投资板块的强劲,已经能够很好的说明这点。

  在目前的市况下,投资者很难以把握住赢利的幅度,往往看好一支

股票买进去就调整,等的不耐烦了就出场 ,一出场它就涨,为了有效的防止这种现象的发生,投资者可以采取离场观望或者看好的热点股票就一直持有的心态来对待。

  (三元顾问 洪燕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