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指数继续上攻的难度逐步加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1:19 新浪财经

指数继续上攻的难度逐步加大

  第一证券 楼栋

  焦点个股:G界龙(000070),沪市本地股中迪斯尼概念的品种近期明显是得到了场外资金的关注,其中G界龙已经持续的放量涨停,同时也带动了一批类似G新梅等拥有大量土地及开发能力品种的走强。

  盘面解析:1.技术层面上,早市指数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态势,指数突破五日均线后再度回收,多空争夺日益激烈。以目前情形来看,指数要想维持反弹趋势除五、十日均线需给予强有力的支撑外,仍需得到量能的配合。

  2.盘中热点来看,受国际金属价格大涨带动,尤其是铜价创新高影响,有色金属以及稀缺资源板块再度走强。不过目前该两板块走势明显是在追随国际金属价格的走势,一旦国际金属价格有所回调该两板块势必再度沉默,因此盘中不要过于追求利润。

  操作思路:指数上攻的难度逐步加大,近期仍以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