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李红艳:热点扩散 股指继续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3:57 新浪财经

李红艳:热点扩散股指继续反弹

  看盘:上午股指高开高走,震荡上行,午间收出光头光脚小阳线,热点有无到有,由点及线,慢慢扩散,促使股指继续反弹,有望上冲20日均线阻力。成交同比略有放大。

  看点:1、以雄震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远东股份涨停为首的超跌低价股强劲反弹,电子信息、通信、医药股表现较好。2、G株冶、稀土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贵研铂业(资讯 行情 论坛)、锌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云铝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有色金属板块
强势领涨,成为早盘大盘股指上行的主力军。3、午后,G隆平为首的G股板块个股突起,引发市场跟风。加上中国石化等指标股走强,股指稳中有升。弱市启动型板块数量增多,是大盘反弹高度的决定性因素。4、较之上午,股指上涨家数明显多于下跌,因此股指短线继续反弹的可能性增加,但能否有效突破1270点-1280点的阻力区域内还需观察量能变化。

  看后市:风云多变换,静待出货时。当前市态持续的前提下,在1280点附近坚决果断减仓。

  (天同

证券 李红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