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楼栋:市场整体较弱 压力依旧明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1:44 新浪财经

楼栋:市场整体较弱压力依旧明显

  焦点个股:

  ST湖山(资讯 行情 论坛)(000801),经过短线调整后,ST板块有再度启动迹像,该股成为典形代表。一直以来ST作为垃圾股的代言一直难以得到市场过多的关注。但目前该板块已经今非昔比。由于未来有着股改加重组双重利好因素支撑,持续走强乃是顺应时势。

  盘面解析:

  1.技术层面上,目前指数呈一定的单边下跌走势,由于量能始终未能有所起色,因此指数很难出现大幅度的反弹行情。包括五日均线在内的众多均线都为指数带来了较大的压力。

  2.盘中热点来看,受益于新农村建设的发展大方针,近期的水泥板块一直都较为活跃。尤其是新近得到外资青睐的G华新(资讯 行情 论坛)表现更为出色。可见,在大盘相对较弱的情形下,一些具备实实在在的题材股将会是短线资金掘金的重点方向。

  操作思路:

  市场整体上来说还是较弱的,尽量不要大规模的作战,减低仓位。

  (第一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