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李红艳:本轮反弹行情宣告一段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1:43 新浪财经

李红艳:本轮反弹行情宣告一段落

  盘指播报:

  大盘低开后在地产、石化等人气板块活跃增强的带动下缓缓回升,成交量极度萎缩,显示市场看空走势暂时趋同。

  综合点评:

  经过近日连续重挫后,权证板块整体反弹,再次印证了大盘跌、权证涨的现实。涨幅超5%的个股有国旅联合(资讯 行情 论坛),G昂立、G上汽(资讯 行情 论坛)、小商品城(资讯 行情 论坛)、兔宝宝(资讯 行情 论坛)、G汇源及ST九化。而跌幅在前的个股包括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大红鹰(资讯 行情 论坛)、亚星化学(资讯 行情 论坛)等十几只个股跌幅均在5%以上,说明市场走弱的势头仍存。受消息面影响,基金板块整体启动,封闭式基金涨幅超过1%的比比皆是,对于该板块的投资价值,我们早在三个月前已经祥细分析过。对于折价率较高且临近对付日的品种应多加关注。大盘走弱的原因一方面来自于投资者对市场后续政策的谨慎预期,另一方面受周边市场特别是港股重挫的走势影响,联动了内地A股市场。短线调整如若在1250点位置不能出现有效的反弹行情,恢复失血市场的原动力,恢复失血市场的原动力,则本轮反弹行情宣告一段落。

  操作建议:

  随着大盘调整,机构也会相应调整持仓比例和结构,建议投资者针对当前价跌量缩热点缺少的市况,减少操作频率,多看少动为上策。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