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洪燕华:港股暴跌影响市场持筹心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4:38 新浪财经

洪燕华:港股暴跌影响市场持筹心态

  盘面特点:两市双双低开低走,沪指在空方的快速打压下一举创出1266点的低点。动态盘成交量来看,较昨日萎缩明显。另外,分时图观察到,由于量能的萎缩加上技术上快速的下探,造成了盘中三波恐慌性的抛压盘,以至于股指顺势跌破三十日均线。预计下午借参与盘的推力会尽可能的收复些失地。外围消息是港股早盘也暴跌232点,可见市场已经有了联动。

  市场方面:涨幅榜上,G龙头,G华新等有不错表现,此外,望春花(资讯 行情 论坛)等低价重组股也相对活跃,说明重组题材依旧易受到市场关注。同时,上海本地股有再度活跃迹象,另外就是新农村板块所涉及的建材水泥股。目前来看,技术形态正在调整,短线以规避风险为主。

  总之:市场在千三盘整20多个交易日,多头有所泄怠,空方力量正在强大,加之领涨板块如有色金属,石化和银行股的走弱,相应又没有新的领涨板块出现,市场随之的调整非常正常,现在要看调整的幅度和力度会有多大。

  (三元顾问 洪燕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