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万兵:股指正面临选择突破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0:54 新浪财经

万兵:股指正面临选择突破方向

  大盘今日略作调整就返身向上,从整体表现看,蓝筹指标股板块走势良好,至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295.02,上涨1.72点,深成指收于3352.58,上涨2.16点,两市涨跌家数基本持平,成交量与前期相比略显不足。

  今日的交通、钢铁、建材三大板块位于涨幅前列,电脑、网游概念表现不佳,这种表现也于板块的业绩预期有较大关系,威孚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由于公布经修改后的股改方
案目前位列跌幅第一,这与前期股改股的强势表现完全不同,今后股改寻宝在经过大幅炒作后,已有较大风险,另外,*ST圣方(资讯 行情 论坛)、*ST星源(资讯 行情 论坛)、*ST精密(资讯 行情 论坛)、*ST云大(资讯 行情 论坛)等*ST个股位列跌幅前列,业绩风险已成为大盘最大的风险因素。

  从大盘均线形态看,5、10、20日均线已发生纠结,股指正面临着突破方向的选择,从政策面、资金面以及两市整体所处的高投资价值看,大盘经休整后再度走强向上盘升的可能性较大。

  (广发

证券 万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