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肖玉航:关注喇叭口上边位的争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6:44 新浪财经

肖玉航:关注喇叭口上边位的争夺

  周二深沪两市探底反弹,双双收出长下影小阳线,总体成交量出现一定的萎缩。对于周二的长下影小阳K线组合,笔者认为这是正常的。从市场轨迹来看,周一G招行的天量成交,反映出多空对此股的分歧,而目前大盘仍然处于看跌形态中的喇叭形态之中,对于主力机构来讲,要么冲破上边位压制,化解喇叭形态,但其上方空间并不大;要么整理调整下落,在本周末或下周初(上涨以来13周)重要时间窗口,完成下边位破位,结束中期反弹。因此短线来讲,我们更关注目前喇叭口上、

  下边位的突破情况。从基本面来看,两会即将召开,管理层希望市场稳定的因素较大,但技术面看跌形态与政策面的稳定之间形成对立,做为市场投资者笔者更关注技术面,而基本面方面的时间因素已使得行情空间与时间渐渐向空方转移,因此笔者认目前投资者应关此喇叭口上边位的争夺,周三此喇叭口上边位上移至1308点,如果放量突破就可化解此形态,但如果不能,就应小心未来时间窗口所引发的下边位支撑情况。

  总之,由于技术面的看跌形态出现在一波中级反弹后关键点位,因此此形态的演变过程,应成为稳健投资者重点关注及研判大势的标尺。

  短线市场关注:低价股板块

  比如(深圳市场中的农业农药中二元多的低价股:000553沙隆达(资讯 行情 论坛)等)

  (九鼎德盛 肖玉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