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万兵:积极关注大盘股的盈利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0:36 新浪财经

万兵:积极关注大盘股的盈利机会

  由于大盘接近1300点,投资者对此关口有一定心理压力,从而使股指开盘后出现一波小幅下探,但在下探过程中受到逢低买入的推动,使指数距千三仅一步之遥,至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299.25,上涨2.38点,深成指收于3380.38,下跌10.50点,上证指数的高点1299.43距1300已不足1点。

  受众人期盼的招行果然是强势复牌,但并没有出现多数人所预料的带动股指攻坚的
局面, 银行股也呈现出迷茫踌躇的走势,银行股的利多出尽其实反而易走出短期头部走势,投资者不宜再对银行股做大量买入动作。

  今日盘面中涨幅居前的除了金融股外,主要是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成份股、大盘股和上证180(资讯 行情 论坛)成份股,由于各指数ETF品种的相继推出,大盘股今后将改变滞重的股性,大盘股其实早已价值严重低估,投资者宜尽早从唯小为美的观念中解放出来,今后的大盘股才是市场中低风险高收益的中流砥柱。

  (广发

证券 万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