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万兵:股指站稳千三乃水到渠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5:08 广发证券

万兵:股指站稳千三乃水到渠成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显示出强势整理格局,除了上午收盘前一度翻绿外,绝大多数时间均在前收盘指数之上运行,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最高点1296点距1300仅一步之遥,但多方并没有准备对此心理关口发动强攻,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1293.54,上涨4.91点,深成指收于3385.07,上涨25.75点,中小板表现突出,收于1452.46,上涨28.70点,涨幅超过2%。

  今日的沪深股市表现迥异,从领先指标看,沪市是黄线在上,而深市则是白线在上,说明沪市上涨以小盘股为主,而深市则以大市值的蓝筹股为主,由于AB股合并再受投资者关注,B股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位列第一, 长安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有可能成为AB股合并第一家,值得投资者留意两市合并带给市场何种影响。

  石化板块利多出尽位列跌幅第一,ST板块紧随其后,说明市场风险防范意识的增强,昨日ST个股的表演并没有得到投资者的认可,在今后的选股过程中,业绩和成长性仍是决定进出的最大要素。

  尽管今天大盘已接近千三,但由于成交量不足,攻击千三的重任恐将放在下周进行,通过近几日的充分整理,相信下周站稳千三应是水到渠成之事,投资者可择机吸纳潜力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