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广发证券:大盘冲高回落 强势末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5:21 广发证券

广发证券:大盘冲高回落强势末改

  广发证券

  大盘今日出现冲高回落行情,沪指在13:30左右达到全天最高点1297之后,由于担心千三压力而产生畏高心理,股指出现了逐级回落,将早盘的反弹成果全部抹去,至14:3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285.93,下跌2.49,深成指收于3363.78,上涨4.09点,两市的上涨家数明显低于下跌家数,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

  从今日盘面看,酒店、有色金属和钢铁股走势较强,由于国际知名钢企对国内钢铁企业的收购,使得投资者对钢铁股的价值重新审视,后市钢铁股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

  由于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将于下周一股改复牌,银行股将有题材兑现之忧,再加上昨日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出现大幅上涨,说明银行股的上行已将近尾声,投资者要注意对银行类个股逢高了结。

  大盘今日的最高点接近千三,出于对千三的畏惧而出现震荡回落也是很正常的,大盘后市在经过短时间的休整后将再度择机挑战千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