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继续挖掘中铝相关等公司的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0:22 北京证券

继续挖掘中铝相关等公司的机会

  北京证券 张九辉

  周五的主要财经媒体消息有:浦发欲年内海外上市;中科院预测今年CPI上涨1.97%;渤海银行正式开门迎宾;两基金暂停申购防套利;认购权证创设有望引入T+0;华润重组华源几无悬念;伯南克暗示加息"重挫"人民币。

  从今天的集合竞价看,两市大盘小幅低开,股指随后快速上冲,整个市场集合竞价成交金额6000万元,个股股涨跌比例为1:1。中石化旗下的四公司在复牌后全线涨停,高溢价带来市场风险的套利机会,而且未来央企整合的大戏才刚开演,投资者可继续挖掘相关中铝等公司的机会。

  目前大盘经过昨日的大跌,谨慎心态又占上风,对于即将到来的财报季可关注业绩突出的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