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李红艳:量能减少制约股指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4:18 天同证券

李红艳:量能减少制约股指回升

  天同证券 李红艳

  看盘:

  上午股指围绕5日均线窄幅震荡蓄势,量能减少是制约股指回升的重要原因,预计大盘调整继续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进行。

  看点:

  1、早盘热点稳定,哈药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南方摩托(资讯 行情 论坛)一度出现涨停走势,引发午后个股行情雀雀欲试。2、午后开盘半小时内沈阳新开(资讯 行情 论坛)、G深振业、光明乳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的强劲上扬,推动股指稳步攀上。2、以宁波华翔(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为首的中小企业板块个股,亦整体止跌启稳震荡回升。3、航空、制药、电子 、有色金属等板块个股行情活跃。近日,受托于政策面利好,煤炭石油、供水供气等新能源概念股的上涨潜力值得进一步挖掘。该板块的爆发力将直接刺激股指上行空间。4、跌幅榜前少有重挫股,B股市场短线技术性反弹也是两市大盘得以暂时休整的一大因素。后市炒作温度要想转暖,还需要热点进一步的挖掘、更新。

  看后市:

  调整格局不改,市场有保有压的政策导向不变。保持良好心态,不以利大而为,不以利小而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