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市场热点进一步向绩优大盘股倾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5:37 和讯

市场热点进一步向绩优大盘股倾斜

  和讯 曹卫东

  周一,两市大盘震荡回调,但幅度有限, 贵州茅台(资讯 行情 论坛)因产品提价而出现大幅上扬,这只高价股的向上突破对行情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只有业绩优良,有一定行业垄断优势的上市公司股票才是未来长线走好的主要力量。

  宏观面,2006年,继续保持货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实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强金融调控深度,提高货币政策对经济运行和结构调整的影响能力,从而保持金融的稳定运行,促进经济的平稳较快发展,为顺利实施"

十一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因此较2005年略显宽松的货币政策将对市场的持续向好起到积极作用。

  周一又有38家公司进入股改程序,春节后第一批就有38家公司进入股改程序显示股改提速已是不争的事实,而大盘绩优股越来越多的加入股改行列,投资热点也将进一步向绩优大盘股倾斜。

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已进入股改程序,贵州茅台未来再创新高将没有悬念。

  从市场层面看,短线大盘没有找到阶段性领涨股之前仍将保持震荡局面,预计招行的复牌可能成为大盘重新向好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