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楼栋:大盘短期整理要求依然存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1:59 第一证券

楼栋:大盘短期整理要求依然存在

  第一证券 楼栋

  焦点个股:

  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2024),中小板的龙头个股,在经历了长期的整理后做多动能再次爆发,股价依托良好的业绩已经再次走强,新一轮的上升趋势初步确立。龙头的
走强也有望刺激整个板块的再次活跃。

  盘面解析:

  1.技术层面上,早市指数沪指高开1.12点,成交8000万,成交量同比放大明显。但从其均线系统来看,其五日均线重心有所向下,显示出近期指数的走势已经有所疲弱。后市仍存在一定的整理要求。

  2.盘中热点来看,煤炭板块近期受煤电价格可能出现变动影响,走势十分活跃。今日再度有多只品种出现在涨幅榜前列。与此同时,受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的刺激,一些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产业如生物制药、节能环保等板块持续走强。

  操作思路:

  1300下方大盘仍需继续消化压力来储备能量,整理行情观望较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