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洪燕华:消费升级概念股热点纷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2:54 三元顾问

洪燕华:消费升级概念股热点纷呈

  三元顾问

  大盘距离1300只差3个点,随后震荡走低。但杀跌盘明显不济,显示作多的动力依然看高一线。盘中热点呈现出多变的特点。随着期货市场的糖价走弱,股票中的贵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因此走弱。但汽车板块强势凸起,如长安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带动了相关板块的走强。

  目前看,热点有向二线蓝筹和业绩估值新发掘的方向深入,如汽车板块最近的走势就很强劲,说明消费升级概念正在成为市场的重头戏,此间包括了商业

零售业,如杭州解百(资讯 行情 论坛),银座股份等,当然,中视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新传媒板块也属于该范畴之内。这个板块是否能替代炒高的有色金属板块还需要重点关注。

  大盘近期的上扬已经有了连续的缺口,这些缺口也表明了上涨有了隐忧,只是在成交量得到配合的情况之下,市场依然保持良好的运行态势,目前以挖掘3-6元的低估价值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