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狗年开市大盘上涨 短线将继续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4:29 华泰证券

狗年开市大盘上涨短线将继续走强

  华泰证券

  今天是狗年第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开市大吉双双大涨,上午收盘上证综指数涨16点,深证成指(资讯 行情 论坛)涨87点,两市成交均有所放大。

  今日早市开盘大盘指数均跳空高开,中金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和江西铜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有色金属类个股大幅上扬,成为盘中领头羊。由于春节期间国际期货价格大幅飙升,其中铜价突破5000美金,金价则逼近580美金,而9点开盘的国内期市中,铜铝糖都以涨停开盘。受此利好消息刺激,相关资源类个股再现强势。这些个股具有深刻的基本面背景,又是前期的强势股。在节前曾经有数日调整,获利盘受到清洗,而主力资金介入较深,拉高并不费力。受它们影响,其他板块如水泥,G股预期等也跟随上扬,盘面气氛热烈。B股大盘也上涨5%左右。

  节前几天的调整对获利盘起到了一定的宣泄作用,大盘今日在形态上突破了前期的盘局,短线将继续走强。但年报披露已经开始,投资者应加强对业绩关注。另外股改仍然是今年股市最重要的事件,相关有良好预期的个股也有中线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