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万兵:三大指数背离 牛市现雏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5:18 广发证券

万兵:三大指数背离牛市现雏形

  广发证券 万兵

  今日沪市走出强势震荡而深市大涨行情,与之对应的则是中小板的大跌,三个指数的背离越发使得大盘充满变数。

  今天为年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股市一反历来的刀兵入库走势,三个指数的完全不
同,其实这种走势正好映证了当前的局部牛市行情,深成指为40个绩优蓝筹样本,走势强劲正说明蓝筹股受追捧的程度,中小板则由于股价偏高,成长性低于预期,这种下跌也映证了业绩风险的集中来临。

  由于交易所规定,今天为预亏预减公告截止日,亏损股的风险释放相对较为集中,位列跌停的个股高达13只,跌停的ST也是数不胜数,不过年后由于预亏预减已截止,垃圾股反倒有可能出现一轮反弹行情,届时投资者在反弹中可抓住难得的出局良机,年前最后的半小时,投资者仍可加仓绩优蓝筹做年货,年后的红包行情仍会带给理性投资者丰厚的收益。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