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李红艳:利好再度为大盘撑支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2:05 天同证券

李红艳:利好再度为大盘撑支架

  天同证券

  盘指播报:

  受内外资所得税将合并的消息影响,股指开盘后稳步上行,上行虽有5日、10日均线的双重阻力,但大盘拒绝回调,从目前情况来看,盘中热点数目虽增多,仍缺乏上涨势气及量
能的配合,短线不免有冲高回落的可能。

  综合点评:

  纺织、医药、石油、G股及零售消费类、金属等板块个股活跃,G长电、联通等权重股的反弹行情也为股指上扬尽了薄力。两市涨停股开开实业、江西水泥及与有研硅股、上海三毛、牡丹江、G德赛、深纺织等一起位列涨幅榜首。涨停股ST通金、ST博盈、ST天一与G太极、G金晶、G精工钢、G华泰等G股形成两市鲜明的风景线。另外,石油股近期盘中资金介入迹象明显,活跃度提升,惹人关注。较之昨日,盘面启动热点增多,石油、纺织等板块后市仍有挖掘潜力。

  消息面上,内外资两套所得税法将合并,将有利于股市中长期的稳定走势,节前市场震荡上涨的基调不变,有保有压的政策持续有效。把握热点及个股涨升节奏是关键。

  操作建议:

  调整意犹未尽,利好再为大盘撑支架,可见,1233点的缺口早晚要补。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