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技术面形式严峻 短线需保持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1:00 德鼎投资

技术面形式严峻短线需保持谨慎

  德鼎投资

  周一两市综合股指略有低开,集合竞价成交5700万元以上,比上周五的7400万元有所萎缩。早盘开市后股指在5天线附近整理,多空双方处于短暂的观望态势中。消息面,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日前在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尽快完成重点企业的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年内基本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年内基本完成证券公司综合治理工作;集中解决上
市公司资金占用和违规担保问题;要推动并购市场创新,从存量上不断改善上市公司结构,等等。

  可以预见,2006年是

资本市场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我国资本市场将面临一系列重大突破。
外汇储备
余额达8189亿美元,去年12月的外储增加额为246亿美元,其中有高达74亿美元来源模糊,部分专家表示,按照简单意义测算,这74亿美元属于投机热钱。大盘短线技术面比较严峻,60分钟KDJ指标仍在下跌过程中,我们早先提醒投资者注意的顶背离态势依然存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