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将仓位转移到形态处于底部的股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4:24 三元顾问

将仓位转移到形态处于底部的股票

  三元顾问

  盘面特点:两市持续强势,并一举突破1200点向1210点冲击,市场向上趋势逼空进行,整个大盘局势得以改观,上50,上180指数股更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

  市场方面:从涨幅看,两市有六家个股涨停,深圳股也开始出现强力上涨。另外,
一些长期停牌后重新复牌的公司皆进入涨幅前列,表现最为突出的还是准G股、科技网络股和电子器件股。如清华同方、中宝股份、北京城建、中青旅等股改复牌股涨幅居前,深市有G宝利来、新都酒店、中科三环、英特集团等个股涨幅靠前,指标股方面,G宝钢、中石化、招商银行等个股以震荡积能蓄势面目示人,中联通、G长电经过反复筑底之后,展开向上突破之势。为大盘增添较好的催升动力。跌幅榜看,整体的跌幅仍然低于整体的涨幅,多方力量仍然占据着市场优胜地位,大盘还将在资金宽裕的优越条件下产生上扬,彻底改变周未行情的沉闷,进一步巩固和夯实开门红行情的成效。

  综合而言,新年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大涨,市场人气以及各路资金都已充分激发,象这种加速上扬辞旧迎新的局势完全说明了新年新行情新希望,操作上我们应对这些涨幅过高或拉升过快过多的筹码给予同步获利了结,将仓位转移到形态处于底部,短期已走稳并趋强;二是近期未较好表现,构筑大底部为主要特点,而目前又有成交放大特点;三是具有较好业绩和题材支撑而又正处底部放量的个股。比如厦门信达,G瑞贝卡、武昌鱼等。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