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昆仑证券:市场人气低迷 反复盘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3:55 昆仑证券

昆仑证券:市场人气低迷反复盘下

  昆仑证券

  股指情况:上午大盘低开低走,反复盘下。深成指收盘2694.43点,跌19.07点,成交13.24亿元。沪指报收1104.81点,跌6.01点,成交21.81亿元。

  盘面特点:导致目前大盘走不好的原因多多,有权证失血原因,有年底资金结算原因
,有券商违规理财原因,而技术面来讲,半年线的压力巨大,四大权重股都有休整的要求,特别是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冲高回落,疲态尽显,这些都决定了今天大盘面临回调。而在半年线的紧要关头,我们并不认为回调是件坏事,仓促而上只会导致更大回调。

  再提一下武钢兄弟权证,认沽权证肯定已经死定,券商太急功近利!认购权证无论怎么走势,不太会走出跌停的走势,毕竟券商手上那么多G武钢在托住正股股价,认购权证还是具备一定想象空间的。但短期看,特别是今天来看,认沽肯定仍然跌停,认购由于创设部分交易,大幅下跌难免,投资者近两天不宜介入这两支权证。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已经谢幕,大家还是尽早忘了它。

  有时侯,我们一直在接到朋友们的询问,某某

股票可不可以介入,这支那支怎么样,在这里我还是要再把我个人认为散户炒股应把握的一些原则再和朋友们探讨一下。

  第一, 散户不应盲目抄底,因为你所认为的底也许根本不是底。

  第二, 散户不应盲目追涨,弱势中能连续大幅的股票实在少之又少,我们没有必要去冒那个险。

  第三, 散户应尽量少碰ST股和亏损股,这类股票的基本面过于复杂,很难判断其本质好坏,不确定因素太大。

  第四, 散户尽量不要参与下降通道中的反弹,那是刀口舔血。

  第五, 散户尽量不要参与流通盘大于1.5亿的股票,因为这样的股票大多股性不活,参与性不强。

  第六, 散户应尽量参与上升通道良好,成长性良好,最好再符合近期盘中热点的股票!

  坚持练成这样的投资习惯,我想成功的可能性应该会大大增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