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张九辉:权证成交活跃吸引市场资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0:10 北京证券

张九辉:权证成交活跃吸引市场资金

  北京证券

  周四主要财经媒体的消息有:上证所副总指出股改有望明年内基本完成,明年2月新股发行有望重启;民生银行首只短期融资券发行;中再集团二次改制欲上市;天勤证券将被关闭;武钢权证或下周一被创设;国家将整顿铜冶炼行业;东风汽车40亿港元IPO昨启动;领汇今日在港挂牌上市;摩根大通报告称中国QDII有望一年内出台。

  从集合竞价情况看,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其中武钢认购权证继续涨停,而认沽权证则没有涨停,今日将出现大幅换手震荡的格局。整个市场的注意力还是集中在权证的活跃成交上,指数开始小幅回落,昨日走强的钢铁股多数是昙花一现,指标股也是相对稳定。从其它热点看,今日复牌的G股小幅上涨,表现不错,优质G股走强的局面正在形成。

  提醒投资者,武钢认购权证和认股权证和认沽权证的价格在1.65元和1.90元附近将进入风险区,另外下周的创设数量也是重要的影响因素。

  看来当前的局势是空仓的机构怕踏空,重仓的机构还在调仓,短线游资则盯着权证,千一关口还将反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