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卢镇金:上档面临密集成交区强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4:55 和讯

卢镇金:上档面临密集成交区强阻

  大盘走势:

  大盘自早市开盘不久展开一轮反弹后,便回落至前收盘附近展开长时间的缩量震荡,但一直保持在半年线和30日线上方,显现强势的形态特征。午市虽再次出现上攻的举动,但上档1150点左右的密集成交区强阻,仍对股指有着较强的威慑力。

  热点追踪:

  今日表现较好的板块有深宝安(资讯 行情 论坛)、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领衔的两市房地产股,G华发(资讯 行情 论坛)、G鲁西(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部分小盘G股,万东医疗(资讯 行情 论坛)、吉林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引领的医药股等等。科技股中,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南京熊猫(资讯 行情 论坛)等3G概念股,及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浪潮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等微软概念股仍有间断性的表演。而东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航空股,香梨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农业股,及星马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汽车股则整体产生调整。基金重仓股虽未延续上周五的攻击力度,但在因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中海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的出色发挥,还保持一定的强势。水泥股出现两极分化现象,有太行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秦岭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等的上涨,也有四川双马(资讯 行情 论坛)、华新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等的回落。

  经过上周五的大幅反弹,指数的技术形态明显转好,并呈现继续上攻的势头。但是,由于股指再度上行就是1150点区域,作为前期的平台盘整地带,具有相当大的压力,因此,股指选择震荡蓄势并对半年线进行整固十分必然,而后市若想取得突破,仍需要成交量的放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