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西南证券:股指在夹缝中寻求突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07:59 京华时报

西南证券:股指在夹缝中寻求突破

  昨天大盘明显无力承接前天的升势,市场观望气氛的凝聚,使得1100点再度发挥强阻力作用,同时此位置也是20日均线所在,难被轻易突破。不过,股指上行受阻后并未出现大幅回落,仍站稳于5日均线上。目前股指处于5日均线和20日均线的夹缝中,即将寻求方向性突破。

  整体均线系统由于短期均线开始上翘,已由空头排列开始向交汇状态转化,中期走
势的转好则要寄望于短期均线对中期均线实现上穿。从摆动指标看,股指在多空均衡区域中进行横盘,多空双方的力量均显不足。布林线上,股指触及中轨敏感位置,若继续上行将会扭转目前的弱势格局。

  今天是本周内最后一个交易日,有望成为行情的转折点,大盘因此有望实现方向性突破。若要实现向上突破,沪深两市成交需放大至120亿元以上,否则仍存在向下寻求支撑的可能。

  西南

证券 张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