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洪燕华:盘中形成多空对峙局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4:19 三元顾问

洪燕华:盘中形成多空对峙局面

  三元顾问 洪燕华

  两市低开小幅震荡格调运行,动态盘成交量没有放大迹象,持续着低迷状态。说明抛压减轻,也说明多方无力,以至于盘中形成多空对峙局面。预计下午大盘在多个板块个股的活跃下将打破这种沉闷局面。

  市场方面:涨幅榜上热点凌乱,无板块特征,属个股活跃行情已是近期市场主调。然而量能低迷,个股强者恒强,弱者恒弱也成为了近期市场司空见惯的格局,先看涨幅磅,占据榜前的仍然是深沪本地股如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以及一些三线股,香梨,秦丰等,跌幅榜上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海油工程(资讯 行情 论坛)贵州茅台(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部分基金重仓股依然持续弱态,表现不佳。

  综合而言:目前板块个股正处切换周期,且切换频繁,具体操作上要把握好市场热点动向,控制手里筹码,调理好仓位结构,以静制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