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小盘股舞东风 市场尚缺持续推动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1:23 和讯

小盘股舞东风市场尚缺持续推动力

  山西证券 石志红

  虽然昨天的光阳点燃了部分市场对于反弹的希望和热情,但在量能和热点的制约下,早间的反攻依然没有形成实质性的突破。早间股指甚至在短线兑现盘的压力下,微幅低开,一度下破5日均线,从分时图上看,成交量已没有了昨日尾盘跃跃欲试的热情,虽然整理后再度上攻1110点的压制作用依然较为明显。

  盘口观察,受上海市政府召开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座谈会议在传达贯彻落实国家股改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同时,透露出上海有25家上市公司被列入了国家重点股改名单消息的影响,早间部分沪市本地股有所活跃,特别是部分带指数的地产股的上扬,给市场带来一定的活跃气氛,但部分水泥股出现回落,钢铁股的持续行动力也有所分散,制约了市场的反弹动能。

  消息面上,中国

证监会全面贯彻
股权分置
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尚福林指出:落实四大措施积极推进股改严禁股改过程中买卖投票权和从事其他违规活动,对违规行为将严厉查处。而且QFII名单也在“大步”扩容,但这些隐性措施,在市场上体现仍需要一定的时间效应,短线看象箱顶冲击,市场尚缺持续推动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