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石志红:死水微澜 大浪前的沉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0:56 山西证券

石志红:死水微澜大浪前的沉寂

  山西证券 石志红

  昨日又收一阴,市场短线反弹的信心在受打击,早间股指微幅低开并顺势一路下滑,虽然中石化的表现尚属稳定,但对大盘来说,也有点蚂蚁提豆腐——有点提不起来了,昨日活跃的小盘股,纷纷回落,游资的短线操作速度可以用量个字来形容:游走。市场难以集中其真正的反弹力量。

  市场关注的焦点,似乎仍被权证的表现紧紧吸引着,继昨天盘中跳水般的震荡之后,今日走势再次震荡,由于武钢权证将在下周上市,离最后的疯狂和回归估计也不远了。盘面看,个股的热点还在部分小盘股中,象火爆栗子般,时而爆出一个冷门,但参与价值实在有限,不过是在死水般的市场,掀起一点微澜而已。

  短线看,指数已经走在破位的边缘,深成指开始逼近前期地点,市场的希望,恐怕还在于破位之后才能产生新的动力,表象平静的市场下,酝酿着大浪来临前的沉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