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石志红:各弹各的调 各唱各的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0:58 和讯

石志红:各弹各的调各唱各的曲

  山西证券 石志红

  昨日低量之后,今日早盘终于再现抵抗性反弹的走势,受中石油启动收购计划的影响,同样有收购计划的中石化,早间高开,带动股指平开后迅速展开一波反攻,股指很快突破5日均线,并一度向10日均线发起攻击,但成交量的放大并不明显。

  盘面特征显示,尽管股指出现抵抗性反弹,但市场并没有拧成一股绳,热点较为分散,市场资金在个个热点间分流:其一,对管理层的严查令置若罔闻,短线资金依然热衷权证游戏,推动宝权再创新高,此类资金运作速率最快,可用迅雷不及掩耳来形容。 其二,部分ST个股早盘曾出现一度联动,类似的题材股还有本地部分小盘股,水泥板块、石化板块等,这部分资金执著于题材的挖掘,短线运作速度较慢,基本保持中线思路,其三,个股散打,虽然也以题材为主导,但没有板块联动性,以短平快的运作为主,时间以天记。

  从三类资金的运作特征来看,目前市场仍处于各弹各的调,各唱各的曲阶段,在这样的资金背景之下,反弹的高度预期并不乐观,短线仍以箱形震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