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卢镇金:大盘下探1090点再获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4:59 鑫鼎盛

卢镇金:大盘下探1090点再获支撑

  大盘走势:

  随着中石化再次冲高回落,带动股指从早市10:30开始持续走软,连续跌破5日线、10日线及1100点,并于午后再探1090点前期支撑,其后逐渐回稳反弹,但开盘留下的微小跳空缺口仍未能得到回补。

  热点追踪:

  今日指标股群体整体表现不佳,而航天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和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两只龙头股的深幅调整,又带动新能源、3G、航天军工等近期的热门板块全线回落。而秦丰农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农业股,仪征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化纤股,及大部分的医药股也均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所幸齐鲁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扬子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石化股走势相对强劲,进入股改程序的老龙头上海梅林(资讯 行情 论坛)复牌后大幅拉高,刺激青鸟天桥(资讯 行情 论坛)、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一些科技股亦随之走强,使股指的跌势有所抑制。午市随着烽火通讯、长江通讯等快速拉涨,通信板块又有复苏的迹象。但只有南方摩托(资讯 行情 论坛)、合金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等低价股,及ST中西(资讯 行情 论坛)、ST宁窖(资讯 行情 论坛)、ST春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几家有实质性重组题材的ST股,封住涨停板。此外,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波动加剧,当日振幅超过了30%,投机气氛极为浓烈。

  总体上看,大盘仍围绕5日线和10日线,保持区间震荡的盘整格局。但是,目前只是靠着石化股的护盘勉强支撑,蓝筹股的不振,及强势品种的调整,已使市场处于一个极其不利的局面。如果没有外力的相助,随时可能因恐慌杀跌而再度导致大盘走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