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午评:成交低迷 大盘窄幅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1:47 飞虎证券网

飞虎午评:成交低迷大盘窄幅振荡

  西南研发 张光宇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最低探至1008点止跌反弹,发动三波反弹,最高冲至1024点,沪指在1%的空间中做窄幅振荡,充分显示多空双方都非常谨慎,大盘将在振荡中寻求突破,从成交量低迷的角度分析,后市走低跌破千点可能性较大。

  个股方面,大盘指标股中国石化、中国联通、长江电力、宝钢股份走势平稳,主力护盘,遏制走低,但也没有发动反攻的举动,静观大盘的演变。两市2元以下个股耀华玻璃、中房股份、广钢股份、莲花味精、三元股份、仪征化纤、国旅联合、科龙电器、百科药业、美菱电器、南方控股、锦州石化等在游资刺激下,有所走强,表现非常活跃,但此板块上方套牢盘较重,行情持续时间短,建议观望为好。

  综合大盘和个股情况分析,投资者对后市悲观情绪浓厚,交投清淡,大盘反弹缺乏有效动能,考虑到目前千点关口的振荡行情,投资者可适当参与蓝筹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