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楼栋 > 正文
 

楼栋:窄幅整理 量能严重不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1:00 第一证券

楼栋:窄幅整理量能严重不足

  第一证券 楼栋

  周二早盘消息面依然中性,没有突出的利好出现,市场人气也维持在前期的低迷水平上持续震荡,更大程度上受到了技术面的左右。在技术层面上,指数就此构筑双底的概率并不高,在缩量情况下,指数已经远远脱离短期均线,后市存在快速走低的可能,这还是存在一定风险的。

  从盘中来看,热点非常稀缺。与前期市场尚且存在一些强势个股相比,周二市场特别衰弱,更多的体现在做空个股幅度增加上,尽管前期市场的空方代表思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等品种有所表现,但丝毫没有激发起市场的人气,整个市场成交量同比周一再度走弱,严重影响了投资者的介入热情。在这种情况下,指数的上涨始终显得力度不足,后市的持续性方面还是存在很大疑虑的。

  总的来看,目前市场依然没有真正走强,在千点附近,还是不能太过大意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