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郝国梅:长江电力成为大盘风向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2:05 华泰证券

郝国梅:长江电力成为大盘风向标

  华泰证券/郝国梅

  周四早盘沪深大盘整体呈现震荡反弹走势,尽管上证综指承接前一交易日跌势跳空低开,但是由于周二反弹领军股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再度发力,使指数重新上行,而金融股等指标股也顺势配合,市场暂时避免了继续下跌的不利局面。

  今日媒体方面没有特别的消息,在周一管理层再度推出系列利好组合拳后,大盘走势相对微妙,当日大盘震荡回落,而其后的交易日则被护盘资金拉起,周三再现颓势,显示场外资金似乎只负责护盘,不轻易拉升,如在长江电力这只个股上,8.5上方是套牢的密集区域,成功突破该区域需要大量资金跟进,但我们看到周三该股成交迅速萎缩,而今日的拉升也仅仅是间歇放量,护盘的迹象较为明显。

  早盘市场热点方面,超跌科技股仍维持活跃走势,而部分ST个股则继续运行在下降通道中,部分石化股走势恶劣,给大盘带来较大的负面影响。

  由于市场仍缺少明显的赚钱效应,尽管今日大盘再度反弹,但场外资金介入并不积极,大盘仍有再度走弱的风险,操作上宜继续保持谨慎。

  11点,上证综指报收1041.71点,涨4.32点,深成指报收2743.39点,涨9.02点,两市成交40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