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渤海投资 > 正文
 

宝钢顽强飘红 股指回稳有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2:57 渤海投资

宝钢顽强飘红股指回稳有望

  渤海投资

  前市股指惯性跳空低开之后呈现继续探底走势,沪指最低探至1064.97点,逼近6.8井喷行情以来的最低点1064.02点。虽然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强劲收红,但市场整体反应迟钝,成交量萎缩至地量水平,且开盘时留下的不足1个点的跳空缺口尚未回补。

  G三一今日出现大幅下跌的走势,最大跌幅接近9%,给其它股权分置改革试点股敲响了警钟,作为此前市场中唯一具有赚钱效应的试点股,目前出现回落走势,令市场顿时失去了前进的方向。除此之外,深赛格(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中期预亏品种以及通葡萄酒(资讯 行情 论坛)等机构控盘比较较高的个股也是午前较为庞大的杀跌力量。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宝钢股份今日出现了放量走强的迹象,对稳定市场起到了核心作用。后市,该股极有可能带动整个蓝筹股板块走强,进而将股指从下跌的泥潭中拯救出来。

  目前股指已经触及6.8行情以来的最低点,可以说已经到了一个十分关键的多空分界线,如果能够在该点位取得强劲支撑,那么未来的走势还是比较乐观的;但是,该低点一旦被击穿,则千点处将面临着更大的危机。从目前盘面所反应出的情况来看,我们认为,彻底击穿该点位的可能性不大,毕竟管理层近期持续出台的利好从侧面印正了其不希望股指有更深的调整,而且宝钢股份的试点方案也让我们看到了大盘股解决股权分置的诚意,因此后市在1064点一线启稳反弹的可能性较大。在具体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将目光锁定那些有着良好业绩预期的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