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李红艳:行情犹如春蚕 破茧而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12 天同证券

李红艳:行情犹如春蚕破茧而出

  受利好消息影响,股指上午以1228.97点大幅高开,最高冲至1254.58点,后围绕1250点强势整理,成交量同比放大一成,市场短线人气高涨,预计大盘上升趋势不变。中国资本市场期盼多年、悬而未决的解决股权分置问题终于迎来了破题的时刻。一时间导致大盘犹如春蚕破茧而出。

  午后开盘股指略有上冲,银鸽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吉林敖东(资讯 行情 论坛)
等曾经有过全流通试点传闻的个股纷纷封涨停,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上电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轻工机械(资讯 行情 论坛)等国有股比重较高的个股因市场的想象倍受资金追捧,加上券商股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等10余家个股位列涨停板,电器、金融、地产、蓝筹等各板块个股均表现活跃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消息面上,股权分置的问题仍是影响市场方向的要素。昨天我们分析认为,短线大盘谨慎看多心态不改,主要是从近期资金面的供给较足,热点不断更新变化,人气逐渐恢复等多方面因素综合判断。

  而在股权分置未解决前,市场整体要想走牛是不现实的,如今顽疾问题解决方案基本酝酿成熟,且出炉在即,证券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