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李红艳:价跌量缩 预期大盘收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1:24 天同证券

李红艳:价跌量缩预期大盘收阴

  盘指播报:

  周一大盘回落整理,打破了上周五浮出水面的美丽泡泡,市场重新回到理智轨道上。今日股指开在千二探至1199点,在5日、1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围绕1200点窄幅波动,成交量同比萎缩,显示市场多方信心不足。价跌量缩,预计今日大盘收阴的可能性较大。

  综合点评:

  盘中没有涨停个股,早盘医药、能源、金属类个股有所活跃,中国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浙江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大西洋(资讯 行情 论坛)、滨海能源等个股涨幅居前,以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深市本地股经过两天的强势整理之后,今日有重新启动拉升的欲望,深纺织(资讯 行情 论坛)、深天地(资讯 行情 论坛)、深中冠(资讯 行情 论坛)等具有重组概念的个股受利好消息的影响更是表现抢眼。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等券商股亦持续走强,成为市场做多的中坚力量,可以说,目前的市场,受消息面左右的程度更大些。

  今日公布了两市统一指数即将面世的消息,更能有效加强两市炒作热点的密集度,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统一指数的推出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新的里程碑,也为股指期货的推出提供了想象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操作建议:

  逢低介入超跌深市本地股,关注金融、高速等板块个股,适量低吸。股指下有支撑上有阻力,短线将维持窄幅整理格局,操作上,可伺机部分兑现获利盘。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