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楼栋 > 正文
 

楼栋:两会传利好 绩优股重拾升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0:46 宁波海顺

楼栋:两会传利好绩优股重拾升势

  宁波海顺 楼栋

  焦点个股:深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600548)超跌绩优股,属于前期一直没有反映的品种。在QFII介入之后,市场对该股的关注程度也日益增高,近期震荡上升,上升通道已经比较明显,持续特征相对明显。突破半年线之后,该股已经产生了加速趋势,后市不排除有一定的震荡,但整体的多头形态还是比较充分的。

  盘面解析:两会的成功召开,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盘面的活跃。随着消息面的一定程度好转,大盘的震荡上扬态势比较明显的,目前60日均线的支撑还是相对有力的。

  盘中热点来看,深高速的活跃带动了中原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皖通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的活跃,而前期冲高回落的大商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也表现良好,对盘中的商业股如百联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也都形成了一定的刺激。除此之外,多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房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短线个股也表现可圈可点,机构资金早盘整体表现积极。体现在板块力量上,石化股在中石化等带动下成为最突出的一个领域,也正是这些蓝筹股的再次启动,带动了指数的上升,需要关注的是,1300点目前的压力再次显示,指数在短期内还无法突破该点位压制,后市的成功突破还需要寄希望于成交量的持续放大。

  操作策略:寻找业绩稳定、股价超跌的个股,目前仓位水平需要保持在4成左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