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李红艳:市场普涨格局再次出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1:04 天同证券

李红艳:市场普涨格局再次出现

  盘指播报:

  昨日大盘在有色金属以及电器板块个股涨停的带动下,金融、医药以及超跌板整体活跃,促使股指以1284.94全日最高点光头光脚中阳线报收。今日股指继以1285点高开在60日均线阻力位置之上,稍有蓄势后反转向上一路冲高至本轮反弹行情的新高点1293点,从而确立了市场继续看多的主导方向,成交量同比放大。千三点阻力位有待蓄势突破。

  综合点评:

  盘面看,春兰股份、石油龙昌、岁宝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四只个股涨停,分别刺激了电器、能源、电力、传媒等相关板块个股上扬,而一致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亿安科技、中炬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等位居涨幅前列的个股多数前期超跌个股。金融、有色金属等板块个股均强势蓄势,目前没有主力抛压较重的个股,股指攀上,众心所向。

  可以说,大盘经过短线的调整之后,在企业年金、保险资金、银行资金等三类资金入市的实质性利好刺激下,迎来新年的又一春。我们知道,上述资金的入市规模将超过1000亿元,这无疑是市场的强心剂,为大盘稳步上行奠定了坚实的资金后盾。热点不乏,资金聚集,谁说反弹行情不能转化为反转?

  操作建议:

  均线上方运行的股指,有望出现普涨格局,建议细心观察量能的配合状况。重点关注金融、传媒、电子、原材料等板块个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