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李红艳:市场机遇犹在 风险并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1:00 天同证券

李红艳:市场机遇犹在风险并存

  天同证券 李红艳

  盘指播报:

  今日股指以1280点开盘后一路震荡下跌,最低探至1265点5日均线附近,处于下有支撑上有阻力的尴尬境地,成交量也再度萎缩近一成。

  综合点评:

  盘面观察,涨幅5%以上的个股仅有亚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力诺工业(资讯 行情 论坛)、龙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天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长丰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以及ST万山(资讯 行情 论坛)、ST长兴(资讯 行情 论坛)等少数T族个股。三木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已经连续第六个跌停板,盘中少见其它重挫个股。联通、宝钢、中石化等权重个股均处于强势调整状态,场内观望气氛加重。如果说保险公司暂无大规模入市打算是市场炒作降温的主要原因,真可谓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但事实上,温家宝总理强调加强对国有金融机构监管,全流通试行方案渐行渐近市场盛传试点企业名单以及加大重大金融案件查处力度等消息,无疑是市场真正的重磅炸弹,毕竟股指四个交易日以来已经上涨了7%以上,又有一定的空间来接受利淡因素的影响了。

  价格与价值的走向并不能在理想中同步。但我们认为,目前区域仍是近六年来的大盘的底部区域,投资风险相对较小,短线参与炒作获利的机会增加,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必盲目悲观。

  操作建议:

  建议投资者关注具有价值成长的概念股。短线重点关注有增量资金介入的地产、金融、煤炭、高速路等板块个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