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李红艳:市场人气渐渐有所回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0:44 天同证券

李红艳:市场人气渐渐有所回暖

  信息播报:

  昨日股指延续大盘反弹趋势,维持窄幅整理格局,收出阳十字星,量能放大及热点强势效应作用下,市场人气有所回暖。今日股指先抑后扬,成交量同比放大,一举向上完全回补掉了缺口位置,由于消息面上印花税有望3月份出台新的政策预期,又没有新的利空出台,预计股指延续反弹走势。

  热点扫描:

  盘面热点仍集中在3G概念股及信息技术股上,永鼎光缆(资讯 行情 论坛)、深桑达(资讯 行情 论坛)、京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特发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继续走高,利好消息的刺激与人们对下一代网络以及IPV6概念的股票的想象空间,有望支持该板块行情高涨,但我们建议对那些尚处于底部并没有经过大幅上涨且有待市场充分挖掘的个股进行低吸,如烽火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及新太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浙江东方、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海印股份、以及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第一铅笔(资讯 行情 论坛)、中水渔业等个股放量上扬,走势强劲,带动了其它超跌低价个股的势气。科苑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成为两市唯一涨停个股。

  鄂尔多斯(资讯 行情 论坛)及部分弱势ST个股跌幅在前。整体上看,主力资金有抓热点主流及活跃个股带动股指继续反弹的愿望。

  操作建议:

  扩融及股权分置等困扰市场的主要因素不变,降税等实质属于期货式的利好消息,投资者应冷静面对当前的反弹行情,不宜追高,或可逢高派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